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宿州代表队获得地市组第三名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5 16:4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4日下午,在宿州市举行的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宿州代表队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勇夺地市组第三名。据了解,这也是宿州市代表队在历次省级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由安徽省总工会、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省职工运动会10月在全省各地陆续举行,宿州市承办五人制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及省直、省产业、省总工会直管基层工会的27支代表队参加,分行业组和地市组两个组别进行。自11日比赛打响以来,全省广大职工携手为观众奉献了68场精彩比赛,充分展示了安徽省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14日下午举行的各组别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争夺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3号场地,宿州队对阵芜湖队,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双方打成了1:1,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紧张激烈的点球大战中,宿州队一鼓作气,以5:4战胜了对手,以总比分6:5的成绩一举夺得地市组第三名。冠亚军的争夺则在宣城代表队和滁州代表队之间展开,同样是经过点球大战,宣城队战胜对手,捧得冠军。行业组的冠军则被安徽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摘得。

“在主场参加比赛,特别兴奋、激动,尤其是我们进入了三四名决赛,并且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们宿州代表队的最好成绩,这是我们所有队员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得来的,荣誉属于大家,我们会继续开展好足球运动,争取赢得更多荣誉。”宿州代表队队员艾兴卓领完奖后激动地说。(文/图记者付雪芹)

新闻推荐

埇桥区表彰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10月12日下午,埇桥区在宿州市第十一中学(西校)报告厅举办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发布会。团区委、区文明...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宿州代表队获得地市组第三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