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马园区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来源:拂晓报 2020-01-15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宿马园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会议。园区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宿马投资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东城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监督问责。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倪志品强调,一是要立足实际、全面盘点,客观看待分析当前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不强等问题。二是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全力以赴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要从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筑牢思想防线;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决心,狠抓作风整治;要坚持优化服务的导向,强化效能建设;要加大源头防治的力度,抓好制度建设。三是要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责任、件件出实效。(卓敏)

新闻推荐

金园社区普法进校园

1月9日,埇桥区三八街道金园社区邀请安徽省“十佳普法宣讲员”沈振东老人,走进宿州一小千亩园校区,开展普法教育进校园专题讲...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园区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