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政协开展加强和改进生活小区物业管理协商活动专题调研

来源:拂晓报 2020-05-22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率调研组,围绕开展加强和改进生活小区物业管理协商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其间,调研组前往城区各类型小区,看现场、找问题、出对策,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以及业内人士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武敏指出,物业管理和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此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从制度层面发力,夯实物业管理工作基础,落实落细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依法完善物业管理体系,有效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加大对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群众参与其中的积极性;一方面进一步明确各方权责,让分工更明确、职责更清晰、协作更有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市政协将会持续关注,并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为地方立法提供有益借鉴。   (本报记者  蔡建)

新闻推荐

站好守库每一班岗

那时,我在偏远的基层网点当客户经理,每月有大半时光都在守金库。当营业终了,款箱、重要空白凭证入库后,我和另一位值班守库的...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政协开展加强和改进生活小区物业管理协商活动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