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防汛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配合有序

来源:拂晓报 2020-06-04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9日,埇桥区开展防汛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防汛抢险救灾意识,检验抢险指挥系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保障能力。

演练模拟埇桥区遭受连续强降雨,新汴河出现险情,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调度,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开展抢险救灾、群众安置等应急处置工作。演练围绕险情巡查、应急处置、水上转移群众、医疗救护和环境消杀、供电保障、群众安置六个科目展开。巡堤查验方队、工程抢险方队、医疗救护方队等七支救援队伍共100余人参加演练。整场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各参演单位服从指挥、行动迅速、协同配合、处置果断,真实地模拟了灾害事故应急抢险全过程。

此次防汛演练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规程规范,贴近实战;装备充分,进展顺利。增强了各相关部门实战经验以及快速反应、协调作战能力,推动全区应急救援与保障能力的整体提升,有利于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汛抢险救灾的浓厚氛围。 (本报记者 余明明)

新闻推荐

花农李想:生活像花 越开越美

以手机、电脑为农具,以多肉产品为农资,1988年出生的李想给自己的定位是“新农民”。5月25日晚上7时,在埇桥区三八街道十里村...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汛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配合有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