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危险!水泥墙体滚落铁轨上 幸好!中学生及时发现报警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24 17:38   https://www.yybnet.net/

铁路是重要的交通设施,保护铁路运输安全人人有责。日前,京沪干线宿州段出现异物,一名初中学生及时发现立即报警,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6月20日上午9时10分,宿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京沪线宿州火车站南300米处,有水泥墙体滚落到铁路轨道上。接警后,民警立即通知铁路部门,让途经的火车减速缓行,注意观察线路异物,同时指派民警赶赴现场查看。9时13分,23014次货车在得知消息后及时采取相关措施,有效避免了事故的发生。随后,铁路部门和民警合力将铁轨上的异物清除。

经联系得知,报警人是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南翔校区初三学生刘嘉祺。原来,刘嘉祺家住火车站附近的高楼上,目睹异常后立即报了警。

“感谢刘同学及时发现报警,希望学校继续加强铁路安全教育,共保铁路畅通。”6月22日下午,铁路民警专门写了表扬信,送到刘嘉祺所在的学校。(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宿州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6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出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为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危险!水泥墙体滚落铁轨上 幸好!中学生及时发现报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