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中院组织开展行政诉讼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来源:拂晓报 2020-09-11 10:15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开庭!”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起,9月2日,宿州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房屋征收行政案件,来自市宿马园区的8名党员干部旁听庭审。

庭审现场,在审判长的主持下,庭审按照审判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庭审活动气氛庄严,井然有序。案件双方就争议的焦点问题进行激烈的辩论,给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人员一致表示,以前只在电视上观看过庭审,今天现场零距离接触庭审活动,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行政诉讼的审理程序,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化解矛盾纠纷的意识和能力,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周里)

新闻推荐

麦田里的守望者 记“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教师孙浩(上)

孙浩老师在主持主题班会。(资料图片)他,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支教教师”、安徽...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中院组织开展行政诉讼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