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首次招募路演举行6支团队拿到入孵园区第一把“金钥匙”

来源:拂晓报 2020-09-24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2日下午,“扬帆启航,宿来有成”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首次招募路演在市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的6支项目团队以及多位顶尖投资人、专业导师、权威专家齐聚一堂,打造了一场火热的行业盛会。

本次路演由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北京第一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宿州讯云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对企业的利好政策;腾讯云安徽区总经理毛磊以《产业互联网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腾讯云在初创企业中的应用;深圳国金投资江苏区域总监卞成勇分享了创业早期备忘;第一创客CEO马宁介绍了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的定位和目标。

活动期间,江苏哈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赛诚云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支团队用实力征服在场创投人,进入入孵项目名单,成功拿到入孵园区的第一把“金钥匙”。

“宿州是腾讯未来城市在三四线城市的模板工程,是对于三四线城市如何融入未来城市的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第一创客CEO马宁表示,今年7月,腾讯与第一创客携手在宿州打造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下一步将会从“人与城市、空间、产业、科技”的关系入手,探索科技助力传统产业创新、人们的数字化生存、科技媒体与人的关系等领域的创新机会,从生态市场、品牌影响、资本助力、资源服务等多方面,为入孵项目对接大企业资源、助力品牌宣传推广,提供腾讯专属便利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壮大。

(本报记者  刘金明)

新闻推荐

谨防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

“还在发愁不会理财吗?下载xxPP,专家在线指导,等你!”“每天刷x单即可赚xxx元,足不出户也能赚大钱!”……网络信息时代,五花八...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情筝误人亦自渡2020-09-22 18:23
评论:(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首次招募路演举行6支团队拿到入孵园区第一把“金钥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