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高新区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宿州城市规划馆

来源:拂晓报 2020-10-14 10:09   https://www.yybnet.net/

规划馆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宿州城市发展历史。

本报讯  10月9日下午,高新区组织机关、国土等党支部的党员参观宿州城市规划馆,旨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感受宿州城市发展历史,了解城乡发展变化。

在规划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建制沿革、宿城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展示空间,通过精美的图片展板、模型及现代的声、光、电技术等,全面展示了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此外工作人员还带着党员们体验了名人面对面、骑行大美宿州、4D影院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全面了解宿州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通过参观高新区的党员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身在宿州、建设宿州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自己的家乡而努力。

(吴李营)

新闻推荐

埇桥红十字救援队假期志愿服务不停歇

10月1日至8日,埇桥红十字救援队组织30多名志愿者,化身文明劝导员和应急安全员,分成两组在宿州野生动物园和三鲨海洋世界开展...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宿州城市规划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