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公示 宿州廖志斌、李传军、马盼盼、赵猛在列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6 17:09   https://www.yybnet.net/

赵猛马盼盼李传军廖志斌

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10月15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公示,安徽省共有84人名列其中,包括全国劳动模范人选58人、全国先进工作者人选26人,宿州市有4人榜上有名。其中,廖志斌、李传军、马盼盼等3人进入“全国劳动模范”拟表彰名单;赵猛入围“全国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

廖志斌,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长,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负责宿州地区110千伏及以上的高压输电线路带电作业和运维检修工作。扎根电力生产一线近20年来,廖志斌凭借着勇于担当的心劲、不懂就钻的韧劲、锐意进取的拼劲和守护光明的干劲,从一个“门外汉”蜕变成“技能大师”,逐步成长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旗帜。廖志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安徽省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李传军,1982年出生,安徽省劳动模范,现为宿州市龙津陶瓷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在公司的11个年头里,李传军不断学习、刻苦努力,掌握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操作技能,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工作中,他遵章守纪、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生活中,他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马盼盼,1986年出生,2011年毕业于宿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年3月通过校园招聘入职百丽鞋业(宿州)有限公司。她曾荣获2015年安徽省“优秀志愿者”称号,2016年被授予第二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2017年被评为安徽省劳动模范。在职场中,马盼盼始终勤奋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出色地完成了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马盼盼还担任百丽鞋业团委书记兼党支部宣传委员。她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努力壮大党员队伍。此外,她还是公司志愿者组织队长,不仅在企业内部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环境保护”“爱心捐赠”等活动,还参加宿州市组织开展的“公益宣传”“文明大道创建”“义务植树”“文明交通”等活动。她牵头开展的“全国首届制鞋技能大赛志愿者服务项目”荣获“安徽省第十届优秀志愿者项目”称号。

赵猛,1980年出生,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八中队副中队长。自2006年入警以来,赵猛立足岗位,公正文明执法,创新工作方法,用行动擦亮警徽,用忠诚守护人民。2015年12月,赵猛荣立个人一等功,并多次被新华社、中国文明网、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安徽电视台、拂晓报等国家、省、市级媒体宣传报道。2016年7月1日,赵猛被宿州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被选为宿州市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在全市巡回宣讲;同年9月被选为中共宿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交警系统执法标兵”。2017年,赵猛被人社部、公安部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被安徽省公安厅选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在全省公安系统作巡回宣讲。2018年4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缓缴企业已全部补缴35家企业共补缴1977.11万元

本报讯10月13日,记者从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及时出台应对政策,先后批...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公示 宿州廖志斌、李传军、马盼盼、赵猛在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