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敏捷反应高效服务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助力小微企业“过好年”

来源:拂晓报 2021-02-18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敏捷反应 高效服务

本报讯  春节期间,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加大力度落实总行“惠过年”普惠服务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普惠服务,为辖区企业提供细致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中国银行总行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出行的号召,专门制定了“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针对节日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的各类中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助力小微企业“过好年”。中国银行宿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快速响应,按照总行和省分行的相关部署,第一时间对接当地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时提供信贷服务支持。

安徽某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在宿城有15家连锁店,分布在各大居民小区附近,担负着市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用品供应,由于春节期间市场需求加大导致进货资金不足,同时员工春节各项福利也要保证,超市存在着不小的资金缺口。中国银行宿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了解到这一情况以后,立即上门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材料上报、批复落实并实现放款,为该超市提供了500万元的流动资金支持。贷款资金到位后,该超市第一时间支付上游供货商货款,并按时发放员工工资及过节红包,不但丰富了宿城节日市场供应,也让留守员工过上有温度的好年。(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浓浓墨香迎新春

近日,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组织开展“喜迎新春翰墨飘香”送春联活动,数十名社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送出春联“福...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敏捷反应高效服务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助力小微企业“过好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