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多部门国家安全教育日送法进乡村

来源:拂晓报 2021-04-14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国家保密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来到埇桥区夹沟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相关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为镇机关工作人员、站所负责人、部分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讲座,重点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保密法等,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对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等方面的认识。

普法志愿者还在室外广场,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公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揭晓阿里犀牛智造走出杭州落户安徽宿州入选

本报讯为充分展示2020年省辖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促进发展,安徽省...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国家安全教育日送法进乡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