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农商银行 创新推出“金农·电商贷”

来源:拂晓报 2017-11-27 1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双11”购物节到来前,泗县电商商户朱海涛成功申请泗县农商银行首笔20万元“金农·电商贷”。

“泗县农商银行‘金农·电商贷\’的20万元真是太及时了,正好解决了我备战‘双11’的资金缺口。泗县农商银行让我把淘宝、天猫店铺做上一个新台阶。\‘金农·电商贷’一次授信、自助办理、随用随贷、循环使用,还能给安徽省下不少利息。”电商朱海涛在淘宝、天猫店铺经营除甲醛炭包4年,因为无实体店未能获得贷款支持,一直未扩大经营。泗县农商银行第一街支行在了解朱海涛网上经营状况后,通过“金农·电商贷”帮他申请到20万元贷款。

近年来,泗县电商产业园、快递物流产业园先后建成并交付使用。泗县农商银行积极派出骨干人员参加电商培训,了解电商发展及运营模式。该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结合实际适时创新推出电商贷款新产品——“金农·电商贷”,降低了电商商户的融资成本。同时,该行以“金农·电商贷”挖掘、锁定优质电商客户,助力该县电子商务发展。(董秋实)

新闻推荐

安徽泗县因污染问题叫停个体打山芋粉,农户家山芋堆成山

安徽宿州市泗县以种植、加工山芋而闻名,被称为“中国山芋之乡”。在当地大路口乡,往年这个时候,山芋早已打成粉卖了钱。可近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在大路口乡看到,不少农户家门口山芋堆...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刘华同志逝世2017-11-24 12:28
评论:(泗县农商银行 创新推出“金农·电商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