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积极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17-12-15 1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泗县根据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制定《泗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实施进度安排》,并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依据省、市、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泗县成立由县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负责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此外,各项重点任务分别成立工作组,县委肩负起主体责任,县纪委担起专责,协助县委做好试点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

加强协作,稳步推进。在机构调整设置阶段,县编办会同县纪委根据县委常委会意见制定《泗县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机构调整设置方案》;在转隶人员考察阶段,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考察组,对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详细考察;制定县监察委员会经费保障工作方案以及过渡期间办公用房和办公设备配备工作方案过程中,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商讨协作,形成合力,推进试点改革稳步实施。

引导思想,加快融合。县纪委、检察院负责同志高度重视转隶干部的思想动态,逐人开展谈心谈话,进行家访,增强转隶干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思想、理念、感情、人员、工作的融合。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长、县纪委书记和政法委书记4名县领导直接参与谈心谈话和干部考察工作。(朱佳琪杨秋秋)

新闻推荐

潜逃28年被泛黄儿时照片“出卖”泗县男子杀人焚尸 逃亡他乡改名换姓 日前落网

泗县男子杀人焚尸 逃亡他乡改名换姓 日前落网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积极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