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法院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来源:拂晓报 2019-06-14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泗县人民法院志愿者走进该院包保的山头镇惠庙村、骆场村、袁张村,为15名在校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为了不耽误孩子们上课,志愿者一行等待孩子们下课以后进行统一慰问,首先向他们发放精心准备的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坚强、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近年来,泗县人民法院将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重要节日看望慰问等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进一步增强留守儿童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赵龙)

新闻推荐

发展“四园”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泗县黑塔镇榴韵新庄秀美村居。安徽泗县金丝绞瓜2019上海推介会。泗县屏山花木基地一景。初夏时节,宿州市泗县草沟镇秦桥金...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