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奉献于惠庙 五彩施教学

来源:地方网 2019-07-19 22:3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青年网合肥7月10日电(通讯员 胡悦 王昕璐)7月10日清晨,教育系“三下乡"队员来到惠庙小学会议室,核对了各班人员名单,并且再次强调学生接送安全问题。经过紧张的布置准备工作后,合肥学院教育系教育关爱实践团在惠庙小学开始了第一次教学工作。许多家长一大清早就将孩子送到学校门口。随后各班老师将自己的学生带入班级,准备进行第一次授课。

(舞蹈课上,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舞蹈基本功的练习)

(手工课上,老师正在做示范,同学们在聚精会神的听讲)

(音乐课上,老师正在给孩子讲授基本乐理知识)

(美术课上,孩子们积极上台展示自己)

(朗诵班,老师正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朗诵视频)

上午十点,合肥学院教育系、电子系、管理系驻惠庙的老师和当地领导山头镇关工委主任张立银,山头镇党委组织委员祁为权来惠庙小学慰问大家,和教育系三下乡团队队员观看了志愿者们的教学课堂,对志愿者们的教学活动表示肯定,对在幕后工作的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也进行表扬。经过了当地领导的慰问,教育系的志愿者们更加有活力,相信未来的几天我们也将一直继续传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精神!

第一天的教学圆满结束,这一天充满了队员们的热情,汗水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开课,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在未来的几天教学中,我们会更加优秀。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减税降费助发展2019-07-17 11:07
猜你喜欢:
评论:(奉献于惠庙 五彩施教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