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就业创业促进工程稳步实施

来源:拂晓报 2019-08-27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泗县积极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强化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大力开发就业见习岗位。截至上半年共发放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各类补贴资金172.32万元,其中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126.02万元,就业见习补贴资金46.3万元。

调查摸底就业供需情况。县人社部门积极开展就业摸底统计和就业需求动态调整工作,分析研判就业形势。乡镇及各园区深入企业开展问卷调查,了解用工需求,提供就业求职服务。村、社区收集了解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意向,密切关注辖区内劳动力资源增减变动情况,提供动态用工需求信息。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各乡镇(开发区)村、社区组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扶持等就业创业政策广场宣传、入户宣传等活动,面对面宣传、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群众咨询。开展四送一服“春风行动”公益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目前已开发公益性岗位347个,通过发布招聘公告、举办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安置167名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开发就业见习岗位318个,为77名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提供见习岗位。(本报记者 马远征)

新闻推荐

泗县开展灭火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本报讯为切实加强灭火救援联动机制建设,提高各部门应急救援协同作战水平,8月9日上午,由泗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应急管理局、...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就业创业促进工程稳步实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