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以提供石料为名诈骗 女子终落网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09 17:06   https://www.yybnet.net/

一女子以提供石料为名,诈骗他人25万元,日前,埇桥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将其抓获归案。

2018年初,做混凝土生意的吴某通过老乡,认识了某旅游开发公司的老板许某。许某称可以帮其搞到石料,吴某没有起疑,向许某预定了25万元的石料。可收到钱的许某,开始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脱,这一拖就拖到了2020年7月。迟迟得不到答复的吴某,只得向埇桥公安分局顺河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发现许某现在泗县大庄镇周围活动。遂于8月13日赶赴泗县,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许某今年46岁,江苏省淮安人。据其交代,2017年底她来到泗县,创办了一家旅游开发公司,因听闻买卖石料有利可图,财迷心窍的她便以提供石料为名行骗。经审讯,许某如实供述了其诈骗吴某25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凯)

新闻推荐

泗县:打工妹的致富人生

本报讯凭着一种坚韧不拔、遇到挫折不回头的创业热情,靠着以诚待人、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泗县刘圩镇秦场村汤艳白手起家,创立...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提供石料为名诈骗 女子终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