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翰墨书画献礼国庆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09 17:13   https://www.yybnet.net/

“十一”期间,泗县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展,向国庆献礼,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文化大餐。

本次书画展由泗县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主办,共征集书画创作1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用笔圆浑凝重,墨色淋漓酣畅,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生动地反映了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伟大民族精神,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和平的真挚情感,昭示人们不忘屈辱历史、奋力开创未来。

在现场观看书画展的泗县画家苗宗林说:“这次展览无论从书法还是绘画上都达到了很高水平。每位作者满怀豪情,抒发情感,歌颂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历史,用手中的画笔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歌颂新中国、歌颂新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张佳砾陈森)

新闻推荐

泗县举办“最美新泗州”朗诵比赛

为宣传推介“四大文旅片区”,近日,由泗县文化和旅游局、泗县文联主办,泗县图书馆、泗县博物馆、泗县新华书店承办的“千年大...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翰墨书画献礼国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