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2018年度安徽保险业十大理赔案例八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6-1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案例名称: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为你保驾护航

◇报送公司: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

◇承保险种:寿险

◇涉案金额:70.03万元

◇入选理由:情节感人至深 赔偿雪中送炭

◇案情回顾:

2018年的中秋节对于离家千里之外的小程来说,只是个平凡的工作日。为了能过年时好好跟家人团聚,他攀上高大的罐体开始进行除锈工作。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正在除锈的小程一个不留神,从高高的罐体坠落。坠落之后他被紧急送往当地的太仆寺旗医院进行救治,诊断为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小程所在的安徽某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7日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萧县支公司为员工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出险后,该公司负责人向中国人寿安徽省萧县支公司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向上级公司汇报此案件,由于出险地点较远,本公司查勘人员无法立即到达,于是第一时间委托内蒙古自治区当地公司帮助查勘现场,快速收集到第一手现场资料,及时整理案情,为赔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案件结果:

2018年10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收到申请人的索赔材料后,根据前期的调查材料,结合该合同条款约定,及时迅速地向小程赔付了意外医疗费和身故保险金合计70.03万元。

上述案例中的“安徽某工程有限公司”为员工办理保险,不仅说明该公司负责人具备保险意识,懂得如何预防抵御风险,同时也是该公司对员工生命安全负责任的体现。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120余万人次游宿州

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端午”假日期间(6月7日至6月9日),宿州市天气晴好,前来游玩的游客较多,共接待游客...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安徽保险业十大理赔案例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