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男子酒后“撒泼” 妨害公务被拘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5 16:3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9日,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皇藏峪中队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遇到一名醉酒男子,该男子大闹执法现场,辱骂、威胁交警,致使一名辅警受伤,严重阻碍民警执法。最终,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下午4时40分许,皇藏峪交警中队开展日常执勤时,一辆白色轿车疾速驶来,该车涉嫌超速行驶,交警依法将其拦下检查。该车驾驶员在接受违章处理时,从副驾驶位置下来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趁着酒劲对交警的执法进行干扰,并多次用侮辱性语言对执法交警进行辱骂。交警对男子的行为进行制止,但其无视交警的劝阻,继续对交警进行辱骂、威胁,言语不堪入耳,影响十分恶劣。

该男子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交警的正常执法,在多次警告无效后,为了避免造成道路交通拥堵,交警立即对其采取措施,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一起将该男子控制并带离现场。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依然蛮横无理,继续辱骂民警。民警多次要求醉酒男子配合工作,该男子不但拒不配合,甚至变本加厉,大打出手,导致一名辅警受伤。

经查,醉酒男子名叫张某,当日中午其女儿出嫁回门,多喝了两杯酒。张某酒醒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对其行为悔恨不已。

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张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公安局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

今年以来,萧县公安局治安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深入研究新形势下黄赌违法犯罪的规律特点,多举措严厉打击惩治黄赌违法犯罪,持续挤...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后“撒泼” 妨害公务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