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蒋某民等11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一审开庭审理

来源:拂晓报 2019-11-08 10: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萧县人民法院获悉,11月4日,被告人蒋某民等11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拘禁罪、非法处置查封、扣押、冻结的财产罪、诈骗罪、虚假诉讼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行贿罪一案,在该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蒋某民以血缘、亲属关系为基础,依仗家族势力纠集、网罗社会闲散人员,逐步建立起一个以其为组织者、领导者,组织结构较为稳定、成员基本固定、结构严密的犯罪组织。该组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并获取巨额非法利益,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庭审中,法庭对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调查,公诉机关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对案件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

庭审过程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程直播,社会各界人士及部分新闻媒体记者旁听了案件审理。由于案情重大、复杂,庭审预计将持续到本周五,案件将择期进行宣判。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萧县“面对面”为创业青年服务

10月24日,萧县团县委会同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在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会议室举行“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暨青...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蒋某民等11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一审开庭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