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9名人员被处罚

来源:拂晓报 2020-03-10 11:02   https://www.yybnet.net/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不该聚众赌博,请大家引以为戒……”2月29日,萧县白土镇谢某忠等9名村民因聚众赌博,在白土派出所内真诚悔过并道歉,表示接受警方的处罚。

2月15日,萧县公安局白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赶至作为赌博场所的村民谢某忠家。民警推开门时,屋内参与赌博的众人分为两批,打麻将的打麻将,诈金花的诈金花,正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民警将现场9名参赌人员带回派出所,现场查获赌资1.8万余元。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谢某忠家有两个麻将桌,疫情防控期间,这几名参赌人员在家无事,就来到谢某忠家聚集赌博。在证据面前,参与赌博的谢某忠、谢某旋、陈某珠等9人均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旋等4人因聚众赌博分别被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1800元;陈某珠等4人因聚众赌博分别被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谢某忠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1800元。  (刘怡君 李荣耀)

新闻推荐

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逆行者”

3月4日,法兰尼净水器萧县办事处负责人张智忠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空气净化、净水设备和慰问品,表达对白...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9名人员被处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