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5岁萌娃超市开溜 忙坏警察叔叔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18 17:11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萧县龙城镇的李大妈带着5岁的小孙子外出买菜,就在她挑菜的工夫,小孙子不见了踪影。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行动,经过一番搜寻,最终将孩子平安找回。

3月10日下午4时许,李大妈带着小孙子去超市买菜,她在挑菜的时候,放开了孩子的手,没想到孩子就在这时突然走开了。等到李大妈挑完菜回头找孩子时,才发现身边空空荡荡,小孙子不知所踪。慌了神的李大妈在人群中转来转去,呼喊着孩子的名字,却怎么也找不到孩子的身影。旁边的人看到着急的李大妈,帮助她拨打了报警电话。

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在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先是安慰李大妈不要着急,随后在超市周围进行搜寻,并向附近的居民了解情况,寻找线索。在经过一番地毯式搜索后,民警最终在李大妈家附近找到了走失的男童。原来,孩子离开奶奶后,就凭着自己的记忆往家走,走着走着迷了路,只得在自己家附近打转。

民警立即将孩子送回奶奶身边。李大妈握着民警的手,表示十分感谢。民警在此也提醒家长,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工作队助销 胡萝卜清仓

刷朋友圈、上头条号、发微博、线上预定、线下配送……连日来,萧县张庄寨白楼村的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变身“网上货郎”,主动...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季农事忙2020-03-09 23:56
猜你喜欢:
评论:(5岁萌娃超市开溜 忙坏警察叔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