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多举措“畅交通”促复工

来源:拂晓报 2020-03-23 1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萧县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全面推动运输企业复工复产,给全县工业企业顺利复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县自启动复工复产工作以来,实施了严控疫情流入和畅通人流、物流的双项保卫战。在严防流入上实施了“一断三不断”措施。在确保道路畅通上针对疫情趋势和区域防护等级,及时撤销十余处省界各检疫卡点。对所有复工复产人员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实施了免检快速通过,避免出现车辆长时间排队和交通拥堵,确保疫情防范和保通保畅保复工齐头推进。

为给企业复工复产营造畅通的交通环境,这个县根据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重点,提前印发《道路运输行业复工复产保障方案》《萧县旅客运输行业复工复产方案》。在引导运输企业做好防疫情输入的同时,分级有序恢复公交、班线等运营服务。对复工运输企业返程上岗人员实施全员健康登记,组织开展防疫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群众返岗出行健康安全。目前,全县货运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为让运输企业精准服务复工复产工作,该县实施“先内后外、先高后低、先热线、后冷僻、先公交、后出租”的运输企业复工复产举措,合理有序、分级分批恢复公共交通运行。积极对接火车站,提前掌握高铁发送和到达旅客客流情况,组织公交公司开通公交直达车,确保高铁站到站旅客疏散及时;对重点乡镇、园区,先行恢复公交线路和客运班线,开通“点对点”跨省、市、区的直通车,保障复工人员顺利返岗,确保企业有需求、交通有响应。(侯逍遥)

新闻推荐

477名党建指导员助力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加速跑”

本报讯疫情需防控,复工正当时。近期,宿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指导员联企服务职责,助力非公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多举措“畅交通”促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