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女子情绪失控欲跳河 危急关头被拉回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25 16:34   https://www.yybnet.net/

一女子因生活琐事情绪失控,站在河边意欲轻生。千钧一发之际,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冲上前,将女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3月18日,城东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龙河边有人轻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女子站在河边缘,稍微一动就会掉入水里。为避免女子情绪失控,民警没有贸然接近。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子一直死死盯着水面,民警始终将视线固定在女子身上,随时准备救援。突然,女子向前迈了一步,眼看整个人就要掉进水里,两位民警一左一右,闪电般冲到女子身后,一把拉住女子,将其拽了上来。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离河边,在检查确定其身上没有其他伤口后,才开始向其了解情况。原来,该女子名叫萧某,萧县杜楼镇人,因和家人闹矛盾,情绪失控,跑了出来。民警将女子平安送回了家。(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凝聚共同战“疫”的磅礴力量 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综述

防控及时精准,救治有力有效,战“疫”信心不断提振,综合施策成效不断凸显……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一开始,萧县就依据县情,全流程推...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情绪失控欲跳河 危急关头被拉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