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斥资700万支持扶贫搬迁用电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5-12 16:47   https://www.yybnet.net/

“萧县开发区供电所和我们结对帮扶后,很快就把电表装好了,这下搬迁的事可以马上启动了!”日前,萧县龙城镇毛郢孜村负责人高兴地说。

5月6日下午,经过连续数天的奋战,国网宿州萧县供电公司提前4天完成了毛郢孜村扶贫搬迁300户的装表接电工作,为贫困村村民尽早住进新房提供了电力保障。

毛郢孜安置小区是龙城镇在萧县经济开发区附近最大的搬迁安置项目。整个小区占地200多亩,建有住房1100多套,首批及第二批拟将入住毛郢孜贫困村245户群众。为支持贫困村搬迁安置,萧县供电公司投入700余万元为安置小区架设专线。其中,架设线路1.95千米,敷设电缆500余米,安装户表1000余块。

施工期间,该公司所属阳光工程公司派出数十名精干力量,每天加班加点,克服占地、清障、跨越河道和多条道路等施工困难,提前完成安装任务。在小区电表安装中,与毛郢孜村结对扶贫的开发区供电所派出党员服务队,自4月20日开始至“五一”假期,连续作业,完成了先期两批入住群众的电表安装调试工作。与此同时,所党员服务队还对小区配电控制室、室外配电柜义务进行了调试试验,确保入住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正常。(文/记者傅子峰图/特约摄影李令响)

新闻推荐

笔走龙凤墨舞人生 王于功书法艺术浅析

王于功书法作品书法是一门对技法要求极高的传统艺术,不仅要求作者有思想,有灵感,还要用娴熟的技法和书写状态并表达对美的理...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斥资700万支持扶贫搬迁用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