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驾车涉水被困 “淡定哥”车顶坐等救援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5-14 16:3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2日下午2时30分许,在萧县丁里镇宫庄村一地下道,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在通过涉水路段时,因水位较高导致车辆熄火,男子被困。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赶往现场营救。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越野车被困在地下道中央位置,一名男子坐在车顶等待救援,被困车辆距离岸边约40米,水位最深处约1米,积水已经淹没到车门位置。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决定徒步涉水行进至男子身旁实施救援。考虑到水下情况不明,救援人员采取沿墙走的方式,边试探水下情况,边向前移动。到达男子被困位置后,救援人员了解到该男子身体情况良好,便给男子穿上救生衣,护送其离开地下道。

“我想试试能不能通过,下水后发现水有点深,就想往回走,结果挂上倒挡就熄火了,车也慢慢滑到了地下道中央。我连忙从车窗爬到车顶。我也不清楚水有多深,不敢贸然下水,只好报警求助。早知道水这么深,我就不冒险了。”被困男子后悔地说。

救援人员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遇到涉水路段时,切不可盲目通过,一定要下车观察后再做决定,必要时可绕路行驶,以免意外事故的发生。(文/图杨亚李亚)

新闻推荐

萧县共青团主题宣教活动秀青春风采

连日来,由团县委发起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陆续开启,贯穿整个5月,场次将达200余场。活...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涉水被困 “淡定哥”车顶坐等救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