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三轮侧翻人被困 民警援助暖人心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7-01 16: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两位老人在驾驶电动三轮车时不慎发生侧翻,造成一人被困。危急时刻,萧县公安局永堌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帮助老人脱困并送医。

6月26日上午11时许,赵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带着老伴宋某去永堌卫生院看病,行至前进村东侧,由于拐弯较急加上路滑,车子失控发生侧翻。宋某被倒下来的三轮车压得无法动弹,脸部被严重刮伤,满脸鲜血。事故发生后,赵某因存在语言障碍,只能站在旁边干着急,路过的好心人试图帮老人脱险,但由于三轮车较重,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挪动,便立即报警求助。

永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民警合力将压在宋某身上的三轮车挪开,然后检查老人伤势,发现其身上有不同程度擦伤,脸部刮伤比较严重,随即联系其家人,并紧急帮助宋某止血。待老人的家人赶到现场后,民警又协助其将老人送至永堌卫生院救治。(苏生李荣耀)

新闻推荐

母亲走失获救助 女儿写信表感激

“真心感谢民警帮我找到母亲……”6月23日晚11时许,河南省永城市薛湖镇的朱某姐妹,连夜赶到萧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见到走失3...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轮侧翻人被困 民警援助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