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拍火“拉面哥”的萧县女大学生回应质疑: 我不是幕后推手走红也很意外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10 09:4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拉面哥”的走红,网上也开始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街头拉面的人多了,为什么偏偏红了‘拉面哥’?背后是不是有推手?”

这些视频账号攒下最初人气

记者调查发现,最早在互联网发布“拉面哥”视频的是一个名为“唐哥美食”的博主,2020年9月25日他发布了第一条关于“拉面哥”的视频。该博主向记者表示自己拍完4期短视频后,也没再和“拉面哥”有后续合作了。

记者了解到,“拉面哥”在网络上爆红,短视频博主“我的农村梦”“永城美食”等也立下了汗马功劳。“我的农村梦”从2020年10月23日开始前后发布了40余条“拉面哥”的视频,给“拉面哥”攒下了最初的人气。

视频博主:我从来没签约

记者随后了解到,真正将“拉面哥”带火的视频博主是“萧县彭佳佳”。他们团队拍摄的两条短短50秒的“拉面哥”视频在网上有2个亿的流量。

记者随后联系到彭佳佳,她告诉记者:“我不是第一个拍‘拉面哥’的自媒体,以前浏览视频时,刷到过他的内容,就打算自己也去拍一下。今年2月21日,我和团队成员来到山东第一次见到了‘拉面哥’,第二天在他的摊子拍了视频。”彭佳佳也表示,把拉面哥拍火了之后,她的账号走进了大众视野,但很多人质疑她是“拉面哥”的合作伙伴或者经纪人,拍摄视频只是为了流量,还有人说她的视频打扰了“拉面哥”的生活。

彭佳佳对此回应称:“我是一位尚未毕业的大学生,不是网传的老师身份,我也和‘拉面哥’没有任何合作关系,不是他的经纪人,更不是网友所说的‘幕后推手’。网络上的视频能够走红,我们也感到很意外。可能是我们镜头下的‘拉面哥’真实、淳朴、勤劳又说话风趣,打动了许多人吧!”

为了回应公众的质疑,“拉面哥”也特地拍了视频回应:“我和佳佳是缘分,她比较善良朴素,给人感觉就是,心里舒坦,如果没有佳佳,我也没这么火吧,谢谢佳佳!”

博主半年走遍家乡21个乡镇

记者了解到,自媒体账号“萧县彭佳佳”最初是彭佳佳与另一位小伙伴黄天一起运营的。2020年暑假,在外上学的彭佳佳和在萧县卖货的黄天做起了自媒体。目前整个团队有4个人,彭佳佳主要负责出镜和视频剪辑。

在短短半年内,她和团队成员走遍了萧县的21个乡镇,拍摄了百余道美食。“一个小视频其实是一个小故事,让在外的游子可以时刻感受到家乡的味道。”彭佳佳告诉记者。据《扬子晚报》

新闻推荐

萧县法院为书记员集中“充电”

日前,萧县人民法院在该院视频会议室举行书记员培训会议,以进一步提高书记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使书记员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审...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本地旅游持续升温2021-02-19 11:12
评论:(拍火“拉面哥”的萧县女大学生回应质疑: 我不是幕后推手走红也很意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