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宿州交警公布3月份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及典型事故案例

来源:拂晓报 2021-04-22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宿州市交警部门对所辖道路持续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向社会公布3月份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及典型事故案例,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今年3月份宿州市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为:原G206国道金安驾校门前路段;埇桥区G206国道烟汕线896KM-912KM路段;砀山高铁新区润达路附小门前路段;萧县境内S302省道136KM+900M处。

3月2日19时30分许,潘某鹏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行驶至徐明高速50KM处时,与护栏发生碰撞后侧翻,造成潘某鹏、乘车人潘某明受伤,车辆及所拉货物和高速公路设施受损的交通事故。潘某鹏驾车操作不当、超载、超速行驶是造成本次事故的全部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潘某明无责任。

3月6日13时17分,王某生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行驶至连天线270KM+200M处,与刘某刚驾驶的三轮车发生相撞,致刘某刚轻伤,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王某生驾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是造成本次事故的全部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刘某刚无责任。

3月10日11时许,刘某平驾驶小型轿车自西向东沿萧县淮海路行驶至与西菜市交口东路段,与由北向南行驶,陈某双驾驶的两轮电动车相撞,致使陈某双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刘某平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观察疏忽、操作失误,未确保安全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应承担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陈某双驾驶非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确保安全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应承担本次事故的次要责任。

3月10日11时15分许,郭某烈驾驶轻型厢式货车,行驶至盐洛高速洛阳方向370KM+432M处时,因车辆爆胎导致与护栏发生碰撞后侧翻,造成乘车人冯某爱受伤,车辆和高速公路设施受损的交通事故。郭某烈驾车操作不当、超载是造成本次事故的全部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冯某爱无责任。

3月17日14时26分许,段某胜驾驶三轮汽车由北向南沿X026县道(二徐路)行驶至宿州学院东区门口与相对方向左转弯行驶,吴某梅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相撞,造成双方车辆受损,吴某梅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吴某梅驾驶电动三轮车通过路口闯红灯行驶是形成本次事故的原因之一,段某胜驾驶三轮汽车通过路口时未减速慢行、闯黄灯行驶是形成本次事故的另一原因,双方违法行为与事故因果关系基本相当,应分别承担本次事故的同等责任。 (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登萧县皇藏峪,感受传奇宿州

千古钟灵峪,万年毓秀山。3月24日上午,第三届“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传奇皖北线来到宿州萧县4A景区皇藏峪...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交警公布3月份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及典型事故案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