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未来几天 时晴时雨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2 14: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有生】立冬后的这几天,龙城暖意融融。不过,未来几天,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天水市最低气温将有明显下降。预计未来几天,天水市晴雨相间,日平均气温在4℃-8℃之间。

“预计未来几天,天水市晴雨相间,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12日和17日,其中12日将以小雨为主,17日将出现明显的降温雨雪天气,高海拔山区将出现小雪。两次降水过程结束后,受冷空气和晴空辐射的共同影响,天水市最低气温将有明显下降。”11月11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天水市气象台的一位专业人士介绍,立冬过后,天气日渐寒冷,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入侵,天水市即将进入低温雨雪时段,市民朋友及司机朋友要多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由于昼夜温差较大,冷空气频繁影响天水市,市民朋友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预计:12日,阴有小雨;13日,晴间多云;14日-15日,晴;16日,多云间阴;17日,雨夹雪;18日,晴间多云。气温预报以秦州区为例:日最低气温-3℃至5℃,日最高气温在9℃至15℃之间,日平均4℃至8℃。

新闻推荐

天水麦积区:好果不愁卖 尾果有去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近远顾丽娟天水市麦积区是甘肃省花牛苹果最主要的产区。2019年,全区苹果栽植面积达41.4万亩,挂果36...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几天 时晴时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