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侯小洲撰文获民进中央征文奖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2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7年12月,民进中央“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活动评奖结果揭晓,市政协常委、民进铜川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侯小洲撰写的《民进路上的引路人——杨文瑞》荣获二等奖。

2017年初,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活动。侯小洲作为在民进机关工作23年的“老”民进人,认真思考,积极准备,精心撰写,几易其稿。他以铜川民进组织第一任领导人———杨文瑞为题材,以工作和生活事件为切入点,以细腻的描写手法讲述了杨文瑞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下属耐心细致的关怀、对干部成长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及退休多年后对民进事业的炽热之心,多角度展示了杨文瑞为人豁达的心胸和对民进组织无私奉献的情怀。

新闻推荐

王益区“1224”小额信贷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

本报讯(通讯员任卫超)“多亏这5万元无息贷款,让我干起了养猪的营生,看着圈里的猪一天一天长大,感觉一天干活都是力气。”梁月胜边给猪添饲料边说。梁月胜是王益区黄堡镇王家塬村的***对象,2017年...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侯小洲撰文获民进中央征文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