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李智远率团赴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7-20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9日,市长李智远率团赴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新,昌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拉提·包开等一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李智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昌吉特变电工总部、国家特高压工程实验室、特变电工输变电产业园、特变电工新缆厂交联车间、特变智能电气产业园、新疆众合新材料工业园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介绍了新疆特变电工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产业及发展前景和目标,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铜川市产业布局、发展优势及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李智远说,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和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输变电装备制造技术走在了世界前列,是一个做实事、办实业、重实绩、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企业。铜川市愿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方位的合作,围绕推进新能源利用、新材料和高纯铝等项目,加强对接洽谈,深化务实合作。

张新说,李智远市长一行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强烈的合作愿望与十足的合作诚意。通过深入洽谈交流,双方在新能源利用、新材料和高纯铝等项目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近期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将赴铜川进一步考察对接合作事宜。

新闻推荐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药品管理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马秉寅参加

本报讯(记者郭雷)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将对铜川市《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贯彻实施...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智远率团赴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