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信用联社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1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红卫)近年来,王益区农村信用联社始终践行省联社“四个信合”企业文化建设要求,在保持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萤火虫”计划和爱心捐赠列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先后捐助30余名大学生,奖补资金12万余元支持乡村金融便民服务站建设,同时全员参与为灾区捐款、公益助残、金融扶贫、送温暖献爱心、义务植树、无偿献血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许。

2018年12月,王益区农村信用联社冠名举办了“信合杯”铜川王益区黄环公路马拉松赛,社会各界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有力提升了王益区“姜女故里 耀瓷家乡”的文化品牌。2019年5月母亲节当天,王益联社翠溪分社与翠溪社区医院共同开展了“感恩母亲节真情在信合”的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270人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200余份,发放母亲节节日礼品100余份,赢得了辖内居民的好评。2019年7月1日,王益联社党委与梦堤社区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筑梦共建、传递党情”文艺汇演,期间进行金融防诈骗及反洗钱相关有奖知识问答,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金融知识。2019年7月,王益联社和王益区教科体局联合开展了“王益家乡美 秦人故里行”公益助学活动,为受助的20名大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及学习用品,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王益联社的爱心捐助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强大动力。

新闻推荐

印台公安分局打造多元化调解升级版

本报讯(通讯员贾宗轩)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在印台区三里洞社区里的邻里二人却因为感情纠葛大打出手,眼看就要演变成一场...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信用联社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