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分类垃圾桶“上岗” 社区环境更美好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1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崔静)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包抓工作,改善包抓社区基础环卫设施,9月3日,陕西高速集团西延分公司铜川管理所组织志愿者到史家河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32个分类垃圾桶。

捐赠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引导居民树立垃圾分类、卫生环保新理念,提高社会文明水平。捐赠的分类垃圾桶“上岗”后,进一步优化了社区环境,充分调动了居民保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观念不断浸润人心,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铜川管理所开展包抓社区工作以来,多次走进社区开展道德讲堂、爱心捐赠、结对帮扶等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创城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新闻推荐

扎根“新基建” 引入“数字经济合伙人” 京东智联云为铜川发展添“智慧”

铜川市京东农场指挥大屏上果园内的各种信息一目了然本报记者李由曾几何时,铜川与京东之间的联系还只是简单的货品流转...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分类垃圾桶“上岗” 社区环境更美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