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5日A06版文章字数:662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4-15 1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敏)4月11日,铜川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表彰2021年度业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铜川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巩固中不断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现四级全覆盖,“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丰硕,志愿服务体系更加完善。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领。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站位、时代特点、职责使命,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行稳致远。二要突出主责主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践行人民至上宗旨,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重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巩固和完善党委组织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统筹协调、文明办牵头组织、各部门分工负责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传承弘扬照金精神,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总结宣传好铜川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典型经验,讲好文明铜川新故事,传播文明铜川好声音。

新闻推荐

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年04月12日A03版文章字数:197朗读:

本报讯(通讯员杨松山袁紫晗)近日,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应急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对森林防火、餐饮、...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5日A06版文章字数:662朗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