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陕西巾帼志愿公益集市开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06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9月5日,陕西省巾帼志愿联合会巾帼志愿公益集市开集仪式在西安举行,爱心企业、扶贫项目和特殊儿童教育机构等约50家参加。现场爱心企业将销售利润无条件捐赠,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公益集市为期两天。

爱心企业铜川市耀州区乡绿果业合作社负责人何娟妮告诉记者,他们为此次义卖带来了辣子、蜂蜜、金银花等当地特产,随后会将所卖收入全部用于认购“巾帼老妈妈温暖大礼包”,希望能为公益事业尽自己微薄的力量。残疾人巧手坊带来了105件由残疾人手工制作的串珠精美摆件,负责人董菊玲告诉记者,大家都很有爱心,集市还没开始就已义卖了400多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益集市设置了爱心企业商品展销义卖和扶贫商品展销,为贫困地区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和平台,并通过爱心企业认购签约,助力消费扶贫。同时,还设有志愿者“跳蚤市场”,使更多的志愿者和少年儿童,通过与特殊儿童置换物品、交流、交朋友的活动方式,培育孩子的友善之心。

新闻推荐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一行来铜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本报讯(记者何城城)9月2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一行来铜调研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退役军人服务体...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铜川,我为你歌唱2020-08-28 07:28
一枚布质校徽2020-09-04 07:35
评论:(陕西巾帼志愿公益集市开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