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市人大代表满怀豪情赴会报到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2-01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 徐国玺 陈娜 陈超 郭玮)带着群众期盼,满怀履职热情,1月31日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未来3天,与会代表们将满怀豪情,依法履职,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上午8点半开始,代表们陆续来到铜川大厦、铜川正阳国际酒店两个驻地报到。记者在报到点看到,代表们依次出示陕西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签到登记、领取资料、佩戴证件,完成报到流程。为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铜川“两会”在各报到入口处都设立了热成像测温仪,对进出会场的人员进行人像识别及测温;为参会代表发放防疫安全包,内置口罩、免洗消毒液、湿巾等防疫物资,保障“两会”顺利举行。

各位代表怀揣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而来。来自印台区陈炉镇的市人大代表温根仓告诉记者,他带来的建议是“提高村集体经济财务管理水平”,他建议上级财政部门在镇办财政所安排专人专岗,对村集体组织账务实施统一管理,全面提高村集体经济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推动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来自耀州区东站社区的市人大代表杨怀勇建议,希望继续巩固提升创文工作,举高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让广大市民共享更多的“文明红利”,让文明铜川吸引更多客商和游客,让“好人之城”凝聚更多正能量,成为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来自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崔兴村的市人大代表曹耀宁说,这次人代会,他重点关注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相关政策和信息。目前铜川市城郊结合部的农村基础设施陈旧,难以满足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刘丽在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记者尤龙)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刘丽一行先后前往印台区三里洞康...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人大代表满怀豪情赴会报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