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三举措”夯实党员干部培训实效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3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春燕 王娟)近年来,宜君县围绕“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计划,聚焦站点学用、资源开发、对外宣传三大块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挥主阵地作用,服务基层党员群众。严格执行“固定学习日”制度。按时下发课表,规范每月5日至10日集中收看任务,紧密结合“党员政治生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集中学习期间,后台实时查询掌握进度,确保“固定学习日”制度严格执行。县、乡镇(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创评方案,上下联动,对标全市“双创双优”活动创建标准,明确创评目标和创评时限。以“三个一”为抓手促进活动任务落实,做到“一月一次收看”“一月一次通报”“一月一次积分”。

优化拓展功能,提升宣传质效。有效整合文化共享工程、农业信息站场所资源、设备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着力打造党员远程教育“升级版”。充分结合“一网四平台”资源,扩大远程教育多渠道的传播态势,打造行走的“课堂”。深化宜君党建网、宜君党建微信公众号等自办媒介优势,向精细要质量,向实效上求突破。精选中省市优质的党建视频课件,定期向党员干部推送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动漫、H5、微电影、微党课等内容,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紧扣时代主题,打造精品资源课件。明确方向,打造精品课件。深入挖掘典型事例和优秀人物事迹,先后制作完成《真心换真情》《励志哥致富路》《我和我的祖国》3部专题片,其中《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休闲广场LED屏幕、宜君电视台、宜君党建微信公众号播出,微信阅读量达7300多次,受到党员干部群众好评。加强与远程教育相关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有效整合电视台、农业、林业、文化等部门资源,增强资源课件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不断提升精品课件的数量和质量。

新闻推荐

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持续增强 2019年铜川市深化医改工作大盘点

本报记者张芳2019年,铜川市医改工作认真落实中省工作部署,以健康铜川建设为统揽,着力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人事薪酬制...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宜君苹果远销迪拜2020-01-13 07:48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三举措”夯实党员干部培训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