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召开 胡启生主持 张梦生等参加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1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敏)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就其领衔督办的建议提案向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进行答复。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刚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加快铜陵市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市住建委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市信息办关于促进铜陵市发展大数据产业、市商务局关于加快铜陵市电子商务发展四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胡启生就如何提升实效、巩固成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胡启生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政府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建议和提案转化为政府今后工作的重要措施,并通过办理积极推动政府工作作风改进和行政效能提升;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带着感情与责任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建议提案真正落实,不断提升办理质量,让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同时,希望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梦生希望全市政协委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希望市政府继续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密切与市政协的联系,不断健全和完善协商形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刚明也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新闻推荐

争当新时代立政德的领头雁铜陵市委书记 李猛

铜陵市委书记 李猛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召开 胡启生主持 张梦生等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