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男子太“专一”老偷装修工人 2016年以来,已被警方抓获三次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装修师傅在干活时,由于会开着房门,并将外套、皮包、手机等随意放置,给窃贼提供了可乘之机。近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通过细致侦查,侦破了一系列盗窃装修工人财物的案件。

今年8月10日上午11点多,铜陵市的装修工殷师傅报警称,当天他在溪潭花园小区帮人装修房子时,将随身携带的挎包放在厨房,然后和其他师傅一起在屋里干活。上午10点半左右,一名约20岁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来屋里瞧了一下,大家以为是附近住户来参观的,也没太在意。男子走后,他就发现装有6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的挎包不见了。

9月1日,装修师傅张某报警称其装有800多元现金和300元加油卡等物品的袋子不见了。9月5日,警方再次接到类似报案,案发地点还是溪潭花园小区,被盗者还是装修工人,嫌疑人也是一名20来岁的年轻男子。警方于是对这几起案件进行串并侦查。

侦查员在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反复查看后确认男子正是“老熟人”樊某。9月6日,侦查员在樊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樊某如实交代了8月以来的三起盗窃装修工人财物案件。

经查,樊某,1999年11月生,2016年9月因为盗窃装修工人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2017年再次因盗窃被铜官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今年7月20日刑满释放。出狱后,樊某仍不思悔改,不到一个月时间即重操旧业,继续盗窃装修工人。

警方提醒,此类盗窃案件大多发生在装修中的居民住宅,被盗物品以装修工人或业主的手机、现金等居多。各位正在装修房子的业主以及装潢工人,应密切注意进出人员,加强防范意识,以免遭受经济损失。吴彬王颖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吉祥


新闻推荐

让绿色发展插上智慧翅膀

铜陵市政协建设城市级数字能源管控平台,既拓展数字技术应用领域,又促进节能减排,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推动能源市场开放和产...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太“专一”老偷装修工人 2016年以来,已被警方抓获三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