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银税互动共促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钟灏)12月13日上午,为加强银税互动,共促民营经济发展,由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联合举办的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暨“出口退税贷”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来自税务、银行以及铜陵市各方民营企业家三方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共议以加强联动。

座谈会上,围绕“出口退税贷”,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并就如何通过银税互动的形式加强铜陵市民营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此外,中国银行铜陵分行还与两家民营企业现场签订了一笔800万元、一笔500万元的意向授信签约。

据了解,出口企业从报关到退税的周期一般要2个月,影响了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正常资金周转。为了让铜陵市出口企业能够及时获得资金支持,铜陵市税务部门和中国银行共同推出了出口退税贷。它是根据出口企业信用等级和出口企业退税情况,为其量身订制的一款用于短期周转经营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具有纯信用、审批快、成本低、易办理、可循环的特点,国税部门提供退税数据及企业诚信纳税信息,金融机构根据该信息确定贷款企业本年度贷款额度,最高可享受1000万元的授信金额,并且有最长一年的授信期限,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额度。

新闻推荐

“公厕改造后环境焕然一新”

■本报记者李莉在建设路新改造的公厕内,环境干净明亮,洗手台、镜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厕所内还设置了无障碍通道、专用厕位...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税互动共促民营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