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一场足球比赛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5-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这天是我校一年一度足球比赛的日子,同学们都异常兴奋,队员们一个个披上队服,穿上了球鞋,个个神清气爽,战斗力十足。

下午,足球比赛准时开始,第一场是我们班和三零二班的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大叫道:“三零一班加油,三零一班必胜!”我们班的前锋抢到球,马上向对方球门带球奔跑,那速度比得上猎豹了。快冲到球门边,他抬起右脚使劲把球往对方球门踢去,哎!真可惜啊,他的球被三零二班的守门员挡了回来。这时,对方的一名女前锋抢到了球,马上传给了另一个队员,那位队员一脚踢了个飞球直进球门,我们的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三零二班已经得了一分。

经过了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比赛,目前的比分是二比二,最紧张的时刻到了,大家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比赛。这次轮到对方的队员发球,向我们的球门踢过来,还好被我们的守门员挡了回去,我们一个没有经验的队员接到了球,她用脚使劲一踢,却传到了对方队员的脚下,好在那个球员也是新人,还没传一下,就被我们的前锋给抢走了,可对方的球员跑得太快,前锋没跑出十米,又被对方的球员抢了,那位队员像风一样,一脚把球踢进了我方球门,这时听见“嘟”一声,比赛结束了。最后比分是二比三,我们班输给了三零二班,大家都很难过。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踢足球是一个集体活动,要靠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只要大家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希望我们班来年一定会战胜他们!

铜陵师范附小校园小记者戚苗苗

新闻推荐

农作物种到公路路肩?清理!

本报讯(宛传文记者陈燕飞)公路沿线部分村民法律意识淡薄、缺乏安全意识,在公路用地范围内非法种植农作物。为维护路产路权,保...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翰墨丹青会邻里2019-05-15 12:09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足球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