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校园景色真迷人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5-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铜陵南面,那儿的景色十分美丽。

一进大门,就是“石英峰林”。“石英峰林”是由多个大石头组成。这些石头,大多上尖下粗,就像无数山峰耸立,在几棵高大樟树的映衬下,石英峰林显得更加美丽和壮观。

读园里,茶花开了。茶花香气扑鼻,让人深深地陶醉。深红色的茶花,在那深绿色的树叶衬托下,就像熊熊燃烧的火一般。

耕读园旁边,有个月季花坛,花坛长十几米,宽近六米,整过花坛就像一艘要远航的花船。花坛里月季花竞相开放,十分艳丽,花的颜色多,让人看花了眼:那黄的像黄金,黄得耀眼;白色的像白雪,洁白无瑕;那红的种类多,粉红、淡红、深红,一朵朵就像一个个小灯笼,可爱极了。有的花瓣小小的,有的花瓣大,几片花瓣围着中间黄黄的花蕊,花蕊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躲在花瓣之间。在花丛中,长出了许多花骨朵,有的花骨朵开了一半,像微笑的天使;有的还未盛开,包得紧紧,就像一个个火炬。月季花枝头有的开了一朵,有的开了两朵,更多的开了三朵,真美丽。花坛花香弥漫,引来了老师纷纷拍照,吸引同学们前来看啊、闻啊、说啊……月季花坛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稚园中间种植着一棵硕大的红花檵木,它好似一棵大树,常年枝叶茂盛。每当春天到来时,枝头上绽放出许多血红色的花。花瓣是条丝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巨大的红色花篮。

春天时,折桂园里的树上都是墨绿色的叶子。在阳光照耀下,那叶子绿得生辉,好似有许多小精灵在绿叶间跳动着。

教学楼后的长花坛、操场四周的小花坛里都种着许多杜鹃花。杜鹃花开得大,大红色的杜鹃,就像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小蜜蜂们来了,它们在花丛中飞舞着,给杜鹃花带来了欢乐。

教学楼前面,油桐树也开了。喇叭状紫色的花朵点缀着高大的油桐树,不时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舒服极了。

十二中滨江校区真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市第十二中学滨江校区校园小记者 周子杰

新闻推荐

四人茶楼赌博被抓

本报讯(记者吴彬)5月10日,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出警至某茶楼,捣毁了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嫌赌博人员4人。5月10日17时许,铜官山派...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集邮巡展进校园2019-05-15 12:09
猜你喜欢:
翰墨丹青会邻里2019-05-15 12:09
评论:(校园景色真迷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