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五岁女孩外出迷路 好心人送到交警队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8-2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彬)奶奶有事外出,将只有5岁小孙女丢在家中,好奇的女孩乘机走出家门外出游玩后越走越远,最后不知回家的路,在好心的市民和义安交警的帮助下,小女孩终于回到父母的怀抱。

8月20日中午,一位中年妇女将一个小女孩带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顺安中队,称小女孩一个人在路边大哭,身边也没有一个大人看管,担心女孩出意外,于是抱到交警队,请求交警帮助找到其父母。

该中队交警安慰小女孩,并耐心地与小女孩沟通,希望找到一些线索。在交警叔叔的和蔼询问下,小女孩安静了许多,她说她自己叫李某某,今年5岁,父亲叫李某。顺安中队交警通过公安信息系统查询所有叫李军(音)的人,最后终于联系上小女孩的父亲。当得知女儿在交警中队后,找不到女儿焦急万分的父亲大喜过望,对交警和好心人感激万分。

新闻推荐

铜陵好人给高温工作者送清凉

本报讯(记者钟灏)第四届“请喝一杯水”公益行动启动以来,除了有各爱心示范服务点为高温工作者们提供休息、纳凉、饮水的场地...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岁女孩外出迷路 好心人送到交警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