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在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铜陵市获组织工作奖并有三部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2-13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自力)12月12日,在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被授予“组织工作奖”,铜陵市3部作品被授予“优秀作品奖”,获奖类别和数量取得重要突破。

据悉,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范围包括戏剧、电影、电视剧(含电视纪录片)、动画片(含动画电影)、广播剧、歌曲、图书等类别,本届共评出包括中央驻皖、省直单位和全省各市共13家“组织工作奖”、15部“特别奖”、45部“优秀作品奖”。

铜陵市荣获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3部作品分别是:黄梅戏《御史夫人》、广播剧《军魂永存》、歌曲《亲一亲我的大别山》。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文艺创作工作,启动了对文艺创作的奖励和扶持工作,制定出台《铜陵市文艺作品扶持奖励办法》等政策,对文艺精品项目实行扶持奖励。通过完善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的扶持激励机制,调动了文艺工作者创作积极性,有力引导了文艺创作的方向,积极助推了文艺创作生产,推出了一批培根铸魂的优秀文艺作品,较好地履行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此外,铜陵市还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现实题材、本土题材为重点,建立了一批文艺创作题材库,进一步修改完善文艺精品资助奖励办法,为文艺精品创作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推动铜陵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新闻推荐

铜陵市领导调研林长制河长制

本报讯(记者方文婷)1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先后前往市级林长联系重点生态功能区域和黄浒河水系,就“林长制、河...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2019-12-12 10:40
转动时光的伞2019-12-12 10:32
猜你喜欢:
评论:(在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铜陵市获组织工作奖并有三部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