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向铜陵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致敬地标建筑户外大屏滚动播放“靓照”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4-03 1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洋)细心的市民注意到,连日来,在雨润广场、北斗星城、科技馆等地标建筑的户外大屏上,铜陵市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形象“闪亮”其中。

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铜陵市自1月27日开始至2月22日共计派出了6批次、3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队员们在武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武汉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为了向英雄们致敬,我们与医院、卫健委等单位沟通,多渠道搜集队员们的形象照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制作,把队员们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安徽非常广告工作人员李静说,目前他们代理的6块大屏,3月18日起就陆续滚动播放队员们的“靓照”,每块每天播放队员照片在千次以上。

市中心“闪亮”队员们的照片也让市民们驻足围观点赞。市民童茜说,队员们在最危险的时候去往最危险的地方,是楷模、是榜样,自己会向队员们学习,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立足岗位做到不平凡。“看到我的同事出现在大屏上,有感动更有振奋。”市二院工作人员张莉莉说,每一个队员都是一颗闪亮的星星,传递着正能量。

新闻推荐

禁毒宣传上街头

本报讯(刘真红马卫东)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范毒品的意识,在社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3月25日,铜官区阳光社区联合铜官...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集中祭扫表哀思2020-04-01 17:14
评论:(向铜陵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致敬地标建筑户外大屏滚动播放“靓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