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召开

来源:铜陵日报 2020-10-20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盛向锋)10月19日下午,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领导陈昌生、王勇、王祥生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强对进入市区的载货大卡车和渣土车管理的建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关于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治理促进市民文明养犬的建议》的答复;市司法局汇报了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贯彻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行政诉讼出庭应诉工作规定,进一步增强刚性的建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关于加强人民监督员工作的建议》的答复;与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昌生指出,要继续提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在促成问题解决、注重对应性的基础上,对建议提案涉及的内容进行举一反三。在做好建议提案答复的同时,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切实解决好建议提案所反映的问题。

王勇要求责任单位在做好建议提案答复基础上,抓好后续落实工作,对于能立即落实的要立即落实。希望代表委员们就公安、司法行政等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群众满意感和获得感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开心年华 写于铜陵射击队队友聚会之时

□王友保曾经是那杆准心将我们牵手羞怯的你青涩的他单纯的我心里装进的只是那手指扣动后前方的环她如同航海中的灯塔时刻...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画展示居民风采2020-10-15 09:27
评论:(铜陵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