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大学生放假返乡 运政保障客运秩序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16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燕飞)因铜陵学院学生放假,铜陵市出租车客运市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为保障好学生群体出行需求,防止出租车抢客、拉客、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出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服务中心提前对接高校放假安排,部署执法力量现场维护营运秩序。

运政执法人员采取轮班值勤制度,定点铜陵学院出租车候客区域,开展旁站式管理和巡查工作,对发现的出租车违规经营和黑头车非法营运等行为,进行现场教育、现场执法;对乘客投诉的违规经营行为,详细记录违规车辆信息,通报出租车管理服务公司,要求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情节严重的,给予停运通报处罚。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运管部门通过出租车LED、语音推送、微信、群发短信等方式不间断滚动宣传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要求。通过出租车车载终端,不定时抽查运营车辆驾驶员佩戴口罩情况,对违反规定的驾驶员及时语音推送预警播报,要求其佩戴口罩后再营业。

新闻推荐

书画展览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陈燕飞)笔墨写时代,丹青迎新春。1月12日,朝阳谷书画院“迎新春书画展”在铜官区朝阳社区杨东活动中心举行,120幅书...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圩堤治理加快推进2021-01-13 09:10
评论:(大学生放假返乡 运政保障客运秩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