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社区开展就业援助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宁 记者 路璐)“多亏你们帮忙,疫情期间我还能在家门口找个工作,真是帮我们家解决了大问题!”居民冯女士开心地表示。为促进和改善民生水平,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近日,由铜官区新城办翠湖社区主办的“你就业、我帮忙”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新城花园广场举办。50余名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享受“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就业帮扶。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小区广场上向居民发放就业创业和社保政策宣传单,向就业困难人员宣讲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帮助群众了解职业培训内容。同时,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对于就业援助对象,社区工作人员实行上门走访。

新闻推荐

铜陵市党员电教中心与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共同打造党员教育“强引擎”

本报讯(记者陈震)日前,市党员电教中心与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融媒体人才培养...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口岸水果”热销2021-01-25 09:19
评论:(社区开展就业援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